关东煮

委委屈屈汾河湾

深夜脑洞短打 

就只是我的脑洞

所以莫上升莫当真 就看一乐儿



老秦像往常一样换好衣服在后台等二哥下班,随手抓起一本杂志翻。

“今天什么节目啊?”他看见正准备上场的二哥问。

“汾河湾。”

“我在这等你。一会去吃烧烤。”

二哥冲他微微一笑就上了台。

后台能很清晰的听到前台上的声音,二哥的小奶音穿过幕帘传过来,他的心思早就不放在杂志上了。

“有机会吧,有机会您上我家去。”

“上您家里干嘛啊?在这就行……”

呵。

张九泰这个孙子,说着不上家来,下了台怎么总往家跑。

“这是什么戏啊?”

“夫妻戏。”

手里的杂志微微变形。

“你是我的?”

“丈夫。”

“我是你的?”

“妻子。”

……………

换好衣服的老汉只来得及看到某贤匆匆离去的背影和沙发上扭曲的杂志,那人走时还怒冲冲留下一句话,让他告诉二哥他在车里等他。

傻子过于生气以至于都没听到那句“下了台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怎么可能连台词都不知道,只不过听着你的声音在对另一个人这样说话,实在是一种煎熬。


老汉:???你们奥利奥需要我的推动了?

汾河湾:可规规矩矩的汾河湾又做错了什么呢?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