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煮

接机

【哇林】

深夜激情短打

其实想搞个长篇 但是期末周 我还是轻点作


ooc预警

完全与真人无关 全是我自己想象 切莫上升




要不是为了接那个兔崽子,我才不会起这么早。

我哈欠连天的和老王抱怨,就差靠着她直接昏睡过去。接机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还可以在星巴克里萎靡一会儿。

不一会儿,一个脸圆圆的小男生走过来问我们“请问我可以暂时坐在这里嘛?我等的人到了就走。”

我看了一眼身边没有别的空位置,就点头同意。他把围巾挂在行李箱拉杆上,说:“果然没错,现在回来就得围围巾了,要不真冷啊可。”

他说话腔调莫名的透着搞笑,好像有点天津的口音。

“哦我天津的,家在这边儿。怎么样是不是说话就跟说相声似的?”

我笑说,是挺像!瞟到老王时就看着她双眼呆滞,顺着她的目光我看到一个帅帅的男人走进来,这就不难解释她为什么这么呆滞了。

“你说他有没有女朋友!我要微信能不能要到啊!”

她在癫狂,我在想,人和人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凭什么他穿黑呢子大衣就这么好看?我差啥???

哦 差脸和身材吧大概

嗯……

“您好,我可以坐这里等一个人吗?他很快就到。”

他在询问我们身后的婆婆,我对面的小可爱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桌子上像是睡着了。

“喔,这么帅的小伙子呀!当然可以当然可以的呀。”

他带着笑意的感谢后,坐到了婆婆对面。

“小伙子有没有女朋友呢呀?这么好的样子身边的女孩子肯定不少的!”

我心里一紧。

完了,他遇着了。

当然只是替他一紧,有八卦还是要听下去的。

“我有爱人了,他出门今天回来,我来接他。”

“喔哟,你好贴心哦,你爱人这么好的福气呀。”

“他也很好的,温柔可爱,撒起娇谁都挡不住。”

他语气宠溺,不用看,这宠溺肯定已经溢满眼睛了。只是我本以为他是不爱和人分享生活的人,结果他出乎意料的乐于交谈。

“真好哇,你们生活的一定很幸福。他是出差了嘛?时间久的话这可怎么受得了哟。”

果然爱问隐私这点,永不过时。

“也不算吧,我们开了家民宿,他不需要出差,这次只是出去找一个朋友…他很粘人啦,见到路上有只小狗也要拍照片发给我,他在我身边或者不在就好像没那么大区别似的。”

霍,秀恩爱实锤。

这会你该死心了吧?

我在微信上问老王,她回了我一个哀莫大于心死的表情。

“哦,原来没多大区别,那我走咯。”

我对面的小男生突然开口,身后的男人似乎一惊,而后大步走过来摸了摸他的头发。

“怎么会嘛,我还给你做了无花果蛋糕,特意今早起来给你做的。但是怎么提前这么多下飞机?我还等着去接你呢。”

“哼。提前了呗,我就知道你肯定还在这等我,果然让我知道了你平时不和我说的坏话。”

“怎么能叫坏话,我总不能在外面说我多想你吧。”

“噫!真肉麻!”

小男孩站起来,和我们道别后两人就牵着手走出了我们的视野。

“说真的老王,你没有他可爱。”

“嗯,我也觉得。这场输的值。”



“………你说他…是不是咱们要接的那趟航班的……”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